学校网站 ENGLISH

信电学院党政领导专题学习巡视整改意见并作学院整改动员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1年09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13日下午,信电学院在743会议室召开了第2021-09次党委(扩大)会,开展巡视整改专题学习,并就整改工作进行了动员。会议由党委书记景发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杜太生出席会议。

会上,景发通报了中央第九巡视组关于巡视中国农业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视整改专题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并进行学院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他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紧紧围绕习总书记提出的6个方面问题,对标反馈意见,制定学院整改巡视方案,逐一列出整改目标、时间和进度,持续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建和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杜太生指出,中央巡视组反馈的意见,旨在站在新时代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角度,切实解决问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第九巡视组关于中国农业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针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高校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按照姜沛民书记提出的“三个结合”,做到学院党委引领、领导干部带头、普通党员力行,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举一反三,深入整改,全面整改,要把巡视整改与党史学习教育、“十四五”规划、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有机结合起来,进而推动解决制约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加快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智慧农业以及交叉学科建设等落实落地,真正做到以实际成效践行初心使命。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发言中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立足“十四五”新发展阶段,结合本职岗位职能职责,以攻坚克难精神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和治理管理体系能力建设。

责任编辑:李杨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