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资环学院举办海南专项研究生座谈会

资源与环境学院王海燕 2021年09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12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在三亚中国农业大学研究院召开海南专项研究生座谈会,学院院长崔振岭、三亚研究院副院长王福军、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尹蛟、副教授张颖与资环学院全体海南专项学生共聚一堂、畅谈发展。

会上,王福军介绍了海南专项研究生在三亚研究院学习生活的基本情况,同学们也纷纷表示研究院硬件设施先进,住宿环境优良,多媒体教室、自习室装修一新,共享实验室中的各类仪器设备也正在上新,为大家的学习科研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保障。

 

与会老师和同学们就如何开展系列活动、营造更好的学术氛围,如何更快的与当地政府部门及农户建立更好的互动关系,如何进一步提高实验室大型仪器的使用效率等话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崔振岭在座谈中指出,海南岛以其独特的资源和环境特点,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开展绿色发展创新研究的平台,他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积极交流、拓宽视野,以视野的宽度决定事业的高度;二是要主动做事、团结协作,以“资环人”的角色团结起来,形成一支强有力的科研队伍;三是要勇于实践,善于多角度思考问题,从实践中获得灵感和前进动力。崔振岭还强调说,同学们无论在哪里,都是资环人,都是学院老师们关心牵挂的学生,每位同学也要认真为海南的绿色发展贡献一名资环人的力量。

三亚研究院辅导员黄孟雨、李倩等老师也参加了座谈会。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