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食品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学习巡视整改精神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2021年09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9日上午,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巡视整改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主持,学院党政班子、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各系(中心)主任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张普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中央第七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第七轮集中反馈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央第九巡视组向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情况会议有关情况;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视整改专题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并传达了姜沛民书记在会上对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指示和要求。

院长廖小军表示,班子成员一定要带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九届中央第七轮集中反馈会议精神,针对涉及到的科研管理不规范、经费管理待加强、人才培养和师德师风等问题,学院要对标整改,做到与时俱进。

张普光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对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制定学院整改措施,立行立改,不断深化,扎实落实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开好党政联席会、党委会,落实教材审核工作,推动学院党建和各项工作的长远建设。

与会的院党委委员、学院班子成员依次分别作了学习发言表态。

责任编辑:李杨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