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离退休党委 2021年09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的重要讲话精神,离退休党委在职教工党支部持续开展“百年辉煌 红色印记”主题党日活动,9月10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学习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在一件件历史文物前、一幅幅历史图片前、一处处历史复原景观前,工作人员心灵受到震撼,不时驻足观看、轻声交谈,交流自己的认识与感悟。

“展览馆中看到了李大钊被捕后的亲笔自述,深感触动。革命先驱们用鲜血为革命道路播火、助燃,为马克思主义信仰英勇献身。”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副书记王扬表示,这是一次对党史的深刻学习,也是一场精神洗礼。党的百年伟大成就来之不易,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价值凸显作用发挥,创新提升服务管理。

在职党支部书记高鹏表示,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之行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深感传承光荣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是吾辈的责任。我们将继续汲取前行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有效融入到工作中,以“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己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思考,守正创新,努力做好新时期离退休工作。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深感触动,使我们在思想上、政治上再次接受了教育和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将党史学习与指导实际工作相结合,“在其位、谋其政”,努力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提高老同志的满意度、幸福感和晚年生活质量。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