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专题学习研究巡视整改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09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新图书馆7221会议室召开2021-11次会议,专题学习研究中央巡视整改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兆彤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和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卢兆彤首先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第七轮集中反馈会议精神,以及中央第九巡视组向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情况会议有关情况,还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视整改专题学习(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姜沛民书记的指示和要求。她强调,学院党政班子每位成员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承担整改政治责任,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梳理问题、举一反三、提出举措,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巡视整改反馈会要求,立行立改,抓实落细,全面推进整改工作顺利进行。与会成员纷纷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在巡视整改过程中,既要针对具体问题整改到位,又要着眼长远,加强长效机制建设,以改促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与会班子成员对整改工作清单逐条进行了研究,对反馈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认真对照,高标准、严要求的查找差距和不足,有针对性的提出立行立改措施,并明确整改措施负责人和完成时限,确保巡视整改工作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