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部署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试点工作

新闻中心一室 马文哲 2021年09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15日上午,学校在西区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试点工作部署会。副校长林万龙主持会议。

会上,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曹志军从背景意义、总体部署、主要任务、进度安排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并就评估阶段、任务分解、评估原则等作了详细说明。

林万龙强调,学校下半年将作为试点高校参加新一轮审核评估,这既是对我校近年来本科教学工作的全面检验和诊断,也是总结经验、查找问题的重要契机,更是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新一轮审核评估在评估分类、评估流程、评估方式、评估结果使用等方面都有新变化,非常注重取得实效,引导和激励学校合理定位、特色发展。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查找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用好审核评估问诊把脉,全面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学校相关管理服务机构与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各学院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评估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摄影:马文哲)


责任编辑: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