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开展巡视整改学习动员

理学院 2021年09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14日,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开展巡视整改专题学习,并就整改工作进行了动员和研讨。院党委书记李洪栋主持会议,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李洪栋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集中反馈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央第九巡视组向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情况会议有关情况,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视整改专题学习(扩大)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推进会精神,并传达了姜沛民书记对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指示和要求。李洪栋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为遵循,深入贯彻学校党委对巡视整改的工作要求,举一反三,对标整改,以改促建。

与会人员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视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上来,根据学院实际,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整改,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决定,成立学院整改工作组,由党政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其他相关同志担任成员。会议还就制定立行立改工作清单、扎实推进立行立改和深化巡视整改进行了深入研究和讨论。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