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运城市就业服务中心与中国农业大学上庄试验站达成合作意向

黄河新闻网 2021年09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9月13日,运城市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建武一行到中国农业大学上庄实验站参观、慰问运城籍务工人员,并展开座谈。座谈会上还与上庄实验站站长肖杰等人交流了双方进行深度战略合作的意见。

中国农业大学上庄实验站经中国农业大学批准成立于2004年9月,总占地面积1240亩,是中国农业大学重要的实践教学基地,也是学校作物学、植物保护、农业资源与环境、农业工程等一级学科主要科研场所,是开展跨学科融合协作、提升科研水平、培养农业高层次领军人才的必要基础平台,是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展示农业成果的重要窗口。上庄实验站站长肖杰表示,运城籍工作人员工作努力,勤劳肯干,为实验站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非常感谢运城培养出的优秀人才。运城是传统的农业大市,希望可以和运城达成合作,建设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基地。

王建武表示,首先感谢上庄实验站对运城籍工作人员的重视,为运城籍务工人员提供了稳定、舒心的工作平台,提高了他们的收入和生活水平。其次,运城是农业大市,迫切需要最新的农业科技成果,上庄实验站可以将运城作为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基地,为推广农业科技成果共同出力。

黄河新闻网2021年9月16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