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机关党委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巡视整改工作

机关党委 2021年09月1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15日,机关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工作会,机关党委书记史长丽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会。

史长丽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集中反馈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央第九巡视组向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情况会议有关情况,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同志在中央第九巡视组巡视中国农业大学党委情况反馈会议上表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和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关于巡视整改专题学习(扩大)会会议精神。史长丽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强化政治责任,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将巡视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与会人员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视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上来,立足机关实际,深入研究制定整改措施,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会议研究了机关党委关于推进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并对推动党支部深化巡视整改进行了研讨。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