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党史 办实事 | 信息办为2021年新入学国际留学生进行信息化培训

信息化办公室 2021年09月1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 9月6日信息化办公室(网络技术中心)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邀请,对2021级新入学国际留学生进行了入学信息化培训。

会上,王居正老师就国际学生关注我校微信企业号后如何进行身份认证、如何申请出入校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与国际学生校园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刘思雅老师就线下服务大厅的信息化服务业务、校园卡相关自助设备的使用以及线上充值的渠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今年的信息化培训首次采用全英文讲述的方式,更有利于国际学生的理解。

本次信息化培训得到了国际学生的一致认可,解答了他们的很多疑惑,使他们的校园生活更加顺畅。这不仅体现了校园生活中信息化服务的重要性,同时也对今后的信息化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