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土地学院党委深入学习中央巡视反馈精神

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年09月1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院教职工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分批次、多层次组织召开学习中央巡视反馈精神暨整改动员会。

9月13日至15日,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分别组织党委委员、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各系班子成员召开学习中央巡视反馈精神暨整改动员会,会议均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尚民主持。

党委书记刘尚民分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集中反馈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央第九巡视组向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情况会议有关情况,学习了姜沛民同志在中央第九巡视组巡视中国农业大学党委情况反馈会议上表态讲话精神。

根据学校关于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刘尚民书记进行了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他指出,学院上下要重视整改工作,凝聚思想共识,提高政治站位,通过整改促进学院事业发展。要把本次整改与去年学校党委第十七巡察工作组对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的巡视整改结合起来,全面、认真梳理巡视反馈的问题,准确把握共性问题和深层次问题,以中央、上级整改精神为指导,以落实制度严格执行为重点,落实“十四五规划”目标为抓手,坚决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

参会成员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李保国院长在发言中表示,中央巡视整改和学校党委对土地学院的巡视整改,是对土地学院发展的有力推动,各级干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多的奉献意识,投身到整改和各项工作中,要把巡视整改清单,逐项落实,举一反三,全面规范学院管理,推动学院发展。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