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人事处 2021年09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1日下午,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在主楼二层党员之家顺利举行。辛贤副校长出席学习活动,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作专题党课。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隋熠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辛贤副校长从全球观、历史观的角度出发,通过比较分析的方法生动讲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他以历史上不同王朝的兴衰更迭、不同国家的治理方式、不同政党的执政理念等多个方面的史实资料为基础,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能够在艰巨的革命建设改革任务和复杂的国际环境中,带领中华民族取得伟大成就的关键,在于坚持群众路线,真正将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凝聚起推动社会发展的磅礴力量,共同创造属于人民群众的福祉。

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让我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地位的形成过程和社会基础,同时激励我们从历史中汲取经验和精神财富,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光荣传统和红色血脉,增强志气、骨气、底气,自觉将个人理想、自我发展同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统一起来。作为新时代的农大人,要着眼未来,立足本职岗位,在实践中继续加强学习、提升本领、开拓创新,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肩负起强农兴农、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历史使命。

支部党员在交流讨论中表示通过聆听党课收获颇丰,从多个角度进一步强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更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员在新时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对下一步结合日常工作,延伸和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有很好的启发作用。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