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试点培训会在我校举办

本科生院 2021年09月2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22日下午,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组织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试点培训会在我校东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林万龙、党委副书记王勇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谭豫之主持。

DSC01454

林万龙对评估中心领导及培训专家一行莅临我校举办培训会表示欢迎和衷心感谢,指出此次培训会将为新一轮审核评估试点工作顺利开展、高质量完成打下坚实基础。培训会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各职能部门、各学院高度重视,深入学习领会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精髓要义,为完成审核评估后期工作做足准备,以审核评估试点工作为契机,推动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有效提升。

DSC01481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李智从评估导向、评估目标、评估分类、评估视角、评估方式和评估结果使用六个方面对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改革创新进行了详细解读。

DSC01499

大连理工大学原副校长李志义从背景、特点、实施要点和指标体系四个方面全面解读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朱泓做了题为《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高校评改建工作要点》的报告,将审核评估全程分为六个阶段,分阶段条分缕析地讲解了审核评估工作如何开展,两位专家的精彩报告为我校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行动指南。

DSC01536

会议全景

学校相关管理服务机构与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及评估工作联络人、各学院(部)分管本科教学工作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各专业负责人、本科生院全体人员、各学院(部)本科教务秘书参加了培训会。(摄影:姜萍萍 孟祥慈)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