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中国农业大学来宁调研座谈会召开

宁陕新闻网 2021年09月2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宁陕融媒讯(记者 李倩)9月17日,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教授(中药材产业)董学会一行来宁陕考察调研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并座谈。县委书记郑红丹,县委常委、副县长韩向忠出席会议,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林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负责人就宁陕中药材和食用菌产业发展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分别进行深入的交流发言。

郑红丹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宁陕生态优势明显,森林覆盖率达92.8%,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340天以上、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率100%,是发展绿色健康食品产业的天赐福地。双方的合作,必将为宁陕的农业产业化和乡村振兴带来新的机遇。

调研组表示,宁陕生态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希望能够与宁陕加强对接沟通,找到更多契合点,在产销对接、企业孵化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努力为宁陕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宁陕新闻网2021年9月23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