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体育赞!我校教师徐菲聆、王帅分获第十四届全运会女双、男双冠军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 校工会 2021年09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组赛事活动羽毛球A组比赛中,我校体育艺术教学部教师徐菲聆、王帅作为北京队运动员分别战胜对手,为北京队拿下了群众组女双、男双两项比赛冠军。

9月18日至25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组赛事活动羽毛球比赛在陕西咸阳礼泉举行。比赛共吸引了北京、陕西、西藏、台湾等27个省市自治区,共32名教练员、313名运动员参与。比赛分为A组(出生日期在1987年-1996年之间)和B组(出生日期在1977年-1986年之间),两个组别分别设置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全部六枚金牌都已于今日决出。

从 2017 年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开始,全运会正式设立了群众比赛项目,真正实现了践行全民全运、健康中国理念,让全运成果惠及人民。在本次比赛中,徐菲聆、王帅代表北京队一路披荆斩棘,顽强拼搏,比赛过程精彩绝伦,气氛紧张激烈,他们身体力行诠释着羽毛球这项运动的魅力,也在全国竞技体育的大舞台上展示着农大人的风采。徐菲聆作为上一届全运会群众组女单、女双的双料冠军,更是成为场上的焦点。

羽毛球运动在我校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羽毛球协会会员330余人,是我校最大最活跃的教职工协会团体。徐菲聆和王帅作为我校羽毛球协会教练为这项运动的推广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他们此次夺冠也将吸引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到其中来。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广大教师热爱本职工作,在紧张的教学、训练之余,挤出时间,立足学校体育工作实践,联系相关学科,把理论与实践、科研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开展研究,研究的领域涵盖了教学、训练、体育理论、体质健康、大众体育、运动医学、运动生物化学、体育信息、奥林匹克文化、体育竞技与市场、民族体育、民俗体育、赛事欣赏等诸多方面。从整个学科发展的高度,取得了可喜的成果。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