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植物保护学院党委深入学习巡视反馈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

植物保护学院 2021年09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分别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党员代表大会专题学习研究中央巡视反馈精神,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

常务副书记刘姝言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第七轮集中反馈会议精神、中央第九巡视组向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情况会议有关情况、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视整改专题学习(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关于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方案。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对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立行立改工作清单逐条做了讨论,针对性提出整改意见,并明确了负责人和时间表。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是当前最为严肃紧迫的政治任务,将以坚决的态度、扎实的作风、严格的要求、有力的举措,将巡视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党委书记李海滨强调党政班子成员要认真梳理问题,举一反三,抓实落细,全面推进整改工作顺利进行。院长孙文献指出,全院师生在巡视整改过程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听取巡视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六个不足”,切实解决问题,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与会人员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听取巡视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政治立场,心怀“国之大者”,强化政治责任,勇于攻坚克难,真正让整改意见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