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赴佳木斯市深入推进校地合作

社会服务处 2021年09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合作协议内容落实落地,9月23日我校社会服务处、资环学院一行到佳木斯市开展调研交流,探讨推进“共建绿色农业与黑土地保护创新研究中心”项目等落地落实。

座谈会由佳木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振宇主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黑龙江建三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党工委书记刘立民介绍了市农业发展情况、省校合作线上推进会暨集中签约仪式后项目推动落实情况及市校合作“十大基地”建设情况。刘立民强调,这次市校双方在建三江共建“绿色农业与黑土地保护创新研究中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性文件,推动合作共建走深走实,佳木斯市将按照市校双方签订的项目合作协议,做好各方面工作。

社会服务处副处长韩保峰介绍了我校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签署协议情况及下一步推动建三江农高区建设合作具体事宜。资环学院书记王雯表示,共建“绿色农业与黑土地保护创新研究中心”是学院与佳木斯市重点合作项目,将全力推动实施,为助推佳木斯市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市各相关部门与我校围绕开展“绿色数字农业”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大学生实习实训、落实合作项目选址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座谈会上,刘立民为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教授范明生颁发人才智库特聘专家证书。

下午,我校一行前往佳木斯市创新创业基地、北大荒绿色健康食品有限公司、万达人才公寓、大学生实习实训后勤保障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