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新生“心”语 | 土地学院大一新生李远哲

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年09月0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编者按  9月3日,3623名本科新生、4435名研究生新生从祖国各地奔赴首都北京,齐聚中国农业大学,正式开启无涯学海新航程。走进新校园、遇见新师长、踏上新征程,同学们踌躇满志,对这所百年老校和自己行将在此开启的新生活,表达了他们的“心”语。

土地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 李远哲

很荣幸能够成为中国农业大学地理科学类的一名学生。我高中阶段最擅长的学科就是地理,最喜欢的大学就是中国农大,能够在农大学习地理是我的梦想。

进入大学,一切都是崭新的开始,我希望我能更深入的去学习地理,在更广阔的平台去探索和钻研,不负自己曾经的梦想,好好学习,多加思考,认真研究,让自己的知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和强化。

我也会积极参与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进行有计划的体育锻炼,让自己4年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责任编辑:李杨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