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工学院召开党委会议研究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工学院 2021年09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15日,工学院召开2021-12次党委(扩大)会议,研究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成立工学院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组,会议由工学院党委书记尤泳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进一步学习了《中央第九巡视组关于巡视中国农业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对照反馈意见逐条分析,对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进行了集中研讨,深入排查学院存在问题和问题表现。根据《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关于二级党组织推进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通知》等工作要求,研究了巡视整改工作计划,初步制定了《工学院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成立了工学院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小组,组长由党委书记尤泳、院长宋正河担任,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为成员。

会议强调,学院党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整改主体责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将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整改一同研究、一同部署,确保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强化成果应用,建立长效机制,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