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动物医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落实巡视整改任务 部署秋季学期工作

动物医学院 2021年09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30日,动物医学院党委召开了师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传达学习了学校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传达学校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整改任务清单工作精神,以学院党代会顺利召开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任务,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党委书记高铭宇主持会议。

高铭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集中反馈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央第九巡视组向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情况会议有关情况,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关于巡视整改专题学习(扩大)会会议精神,落实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汇报会精神和要求,通报学院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立行立改工作完成情况和深化整改工作安排,要求全体党支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浩嵩将学院第二次党代会选举结果向全体参会人员做了通报,要求全体师生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委工作报告——《凝心聚力 勇担使命 奋力谱写一流学科、一流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她强调了党委换届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求全体师生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标杆院系建设为目标,以奋进的姿态书写好奋进之笔。

会上还就“双融合 双促进”教师党支部推动课程思政建设精品立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于前期经过各党支部内部推荐、学院党委审议同意推荐参评课程思政建设精品立项的11个项目情况进行了专题研讨。后期学院将邀请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专家对教工党支部书记进行课程思政专题培训,更加深刻领会“三全育人”理念,把握做好课程思政建设的工作要求,强化教师党员责任担当,再由各教工党支部书记面向本专业、本学科、研究团队全体教师开展关于做好课程思政建设的培训,引领广大教师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推动课程思政建设质量提升。

会议还就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抓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开展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师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立项、党支部委员业务工作能力培训、加强教师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风险点排查和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学院党委委员及师生党支部书记等23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