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动物医学院开展研究生新生党员的第一次组织生活

动物医学院 2021年09月0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3日,动物医学院来自全国各地的275名2021级研究生新生顺利报到,他们在这里即将开始新阶段的学习生活。学院党委在西校区老兽医楼114办公室设置新生党员报到处,为2021级新生党员办理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并为他们在新的党组织进行了第一次党徽佩戴,当天接收新生党员98名。

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支书们组成了党员迎新小组,为新生党员办理党组织关系转接、介绍信和档案接收工作,在沟通交流中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特色主题党日活动,为每位党员介绍将加入的支部及相关联系方式,部分新生党员当场就成功对接新支部党支书,学生党支书为新生党员们庄重地佩戴了党徽,让新生党员从入学起便“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以一名优秀学生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随后,所有报到新生党员在“青春向党 追梦启航”新生党员来报到签名板上一一签名并留影,让新生党员在入校伊始便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

 

学院14个学生党支部书记纷纷寄语新生党员,话语中既有对新生党员的要求更饱含“校园前辈”的深情:

本科生2017级支部书记 高昕:又是一年金秋季,一批朝气蓬勃的农大新生党员,让这座巍巍学府更加充满活力,熠熠生辉。作为一名农大学子和青年党员,不仅有肩负历史使命的意识和与国家共同进步的坚定信心,更要具备能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的本事,用实际行动做到“解民生之多艰”。

本科生2018级支部书记 吕金泽:院徽在手,党徽在心,双徽跃动,使命初心。欢迎新鲜血液为我们的组织增添凝聚力、活力与创造力。愿精神贯注,猛力向前,终有最后成功之一日。

临床兽医学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 张雪:各位新党员同志大家好,欢迎各位新党员的加入。希望今后与各位党员同志一起,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继续扎实理论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也期待各位的加入可以为本支部带来新的想法,新的活力,和新的面貌!

临床兽医学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 杨晶越:首先祝贺大家来到了心仪的学校,新的生活,新的学年,就是新的出发点,希望大家可以学习新知识,树立新目标,认识新朋友,感受新生活,迈进新的步伐,创造新的奇迹,迎接新的未来,祝大家学业有成,许下的愿望都能实现!

临床兽医学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 李淑贤:金秋九月,我们迎来美好,迎来身为研究生党员的你。昨日,你还在为自己的目标挥洒汗水,今天终于穿越重重人海到达了梦想的舞台,请继续展现自己,带着这份骄傲与勇气,大步向前,“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有梦想就会有彼岸!

预防兽医学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 王铂涵:今天,你们背着行囊从五湖四海匆匆而来,投身于中农动医,也成为了学生党支部中重要的一份子。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学习和科研是第一要务,但也要努力为党支部的建设与发展作出贡献。作为一名动医学子,我们要牢记院训,努力为动物医学的建设与发展注入自己的一份力量!                                  

预防兽医学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 龚玉姣: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大家从大学生迈向研究生的新阶程,希望大家在研究生生活中不忘党员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坚定党员理想信念,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祝愿大家未来能够科研顺利,万事胜意!

预防兽医学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 关雅琴:欢迎各位新生党员们的到来!在接下来的几年时间中,希望我们都能以“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来不断鞭策自己,在学习实践中将“发展兽医科技,保障人类健康”落到实处。你所加入的支部永远都会是你的家,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预防兽医学系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 杨昕坦:九月是满怀期待的季节,你们满怀着期待走进了新的阶段,我们满怀期待迎接你们的到来,欢迎你们来到新的大家庭,有任何问题随时都可以来call我~希望你们在人生的新阶段,以梦为马,不忘初心,珍惜当下。   

基础兽医学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 于卓玲:欢迎大家的来到,在这个特别的时期你们穿越困难在此相聚,自己要沉住底气,不能浮躁而荒芜学业。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希望你们在新的环境,尽快适应好节奏,投入新的战斗,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基础兽医学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 鲁智敏:欢迎大家来到中农动医,成为这个温暖大家庭的一份子。希望我们一起牢记使命,绽放青春,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党性修养,丰富学识,积极投身实践。祝大家在科研、学习以及生活中一切顺心!

基础兽医学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 王冬冬:作为学生党员,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时刻铭记“解民生之多艰”校训教诲,秉承“发展兽医科技,保障人类健康”院训理念,把青春奋斗融入兽医事业,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基础兽医学系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 关青云: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攀登理性之巅,没有一躇而蹴的捷径,只有奋斗拼搏,学好一门知识,不是只学懂,学会,还要学精、会做。力争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适用人才!开学了,愿你快乐入学。

临床教工博士联合支部党支部副书记 杨澜:与金秋一起进入百年农大的各位新生,你们正值人生韶华,拥有青春风华。愿你们珍惜时光,把一腔热忱和自由投入到自己热爱的专业中。愿你们在新的人生阶段,树立新的人生目标和远大理想。少年强则国强,希望通过在中农的学习,让大家为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