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国际学院 2021年09月0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学校纪委委员张海涛,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海列席会议。

党支部书记栾志强代表教工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上半年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情况,主要从四个方面做了总结:1.及时召开支部委员会议,认真部署;2.杜太生副校长深入支部,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海紧密联系;3.加强和兄弟学院的交流学习;4.创新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效果等。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支部成员踊跃发言,讲自己的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王晟表示要把工作看在眼里,放在心上,落实在手里;不怕困难,敢于面对新挑战,善于探索新机遇,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赵佳表示,我党的百年党史,是一部关于信仰的历史,也是一部关于奋斗的历史:从井冈山的探索到长征的奇迹,从小岗村的“红手印”到深圳的“拓荒牛”。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我们应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白静表示要时刻拥有一颗敬畏之心:心怀敬畏,要心怀敬畏,视职业为事业,不断提升自己的学识和人格魅力,用新时代教育理念引领自己的教育旅程,锻造自己的教育意志,见证自己的成长。张卓群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和教育工作者,我们在工作中就更应该多思考和时间,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时刻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要求警醒自己,牢记“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始终以积极、正向价值观引导学生,加强学生思政工作。田芳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任何时候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能忘记人民这个根,永远做群众的知心人,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作为专职教师,我们日常工作中接触最多的就是学生,把学生当作我们的根是应有之义。

陈明海对半年来支部党史学习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活动,也需要教工党支部好好思考,如何将基层党支部的工作进一步做扎实、做好。张海涛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国际学院作为一个中外合作办学的学院,有自己的办学特色,在学生思政工作方面也有自己的特点,感到各位教工党员都在努力从实事做起,将党史学习落实到教书育人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