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市校合作】高平本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大学共建智库合作基地

高平市政府网站 2021年09月0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深化“市校合作”建设“12大基地”以来,我市积极与中国农业大学洽谈对接,推动高平本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大学深化合作,建设智库合作基地,聘请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郭岩彬教授为本色农业科技公司决策咨询顾问,“借脑”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公司成立以来,积极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山西农科院谷子研究所等科研院校合作,推动科学技术在农业生产中的应用,培养造就适应农业农村发展的创新性人才,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成果。本次与中国农业大学共建智库合作基地,必将极大地推动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

本次合作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效益共赢的合作原则,深度链接高校优质人才资源,依托智库“外脑”之力,共同围绕“功能农业、旱作农业、智慧农业”三方面技术做本地应用研究及推广,致力探索形成一种适宜本地适合企业发展包含农作物“耕种管收储”种植生产全流程的科学种养模式及一体化服务能力,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助推乡村振兴。(长平红叶

高平市政府网站2021年9月6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