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秋季学期教学周开启 本科教学运行平稳有序

本科生院 2021年09月0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6日,我校全体师生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教学活动中,共同迎接秋季学期教学周第一天。本科生院对本科教学情况,包括教师到课情况、课堂教学规范、学生出勤状况、教学环境及保障条件等进行全面检查,了解开学第一天的教学秩序。

 

新学期全校本科教学情况整体井然有序,任课教师和广大学生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教师课前准备充分,能按规定提前到达上课教室。学生出勤率超过97%,学习热情较高,课堂秩序较好。教室设备及网络教学平台运行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总体教学运行状况良好。个别课堂中有学生因为疫情滞留京外无法返校上课,任课教师也通过网络教学平台对学生进行在线教学和指导。在疫情防控方面,全体师生也能够持续保持防范意识,遵守防疫要求,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为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学校还将继续开展常规教学检查,保障教学工作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李杨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