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校长办公会召开第2022-02次会议

2022年01月12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月11日,校长办公会召开了2022-02次会议,审议了《北京中农大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章程》(修订),研究了原北京北农大学苑种衣剂应用化学研究发展中心无偿划转事宜,审议了建立健全《“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实施机制的意见,审议了《中国农业大学学院筹资奖励暂行办法(2021年修订)》,审议了《深化知农爱农新型本科人才培养行动方案》,研究了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本科生退学事宜,通报了第二学士学位生毕业证书、结业证书样本调整情况,研究了与大北农集团合作事宜,研究了与中国农业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事宜,研究了与镇康县战略合作有关事宜及2022年度定点帮扶工作计划,研究了有关知识产权作价投资入股相关事宜,研究了与西辛力屯村土地合约相关事宜,部署了学校2021年度行政工作总结及2022年度工作计划事宜。

会议由孙其信主持,钱学军、辛贤、林万龙、杜太生、田见晖参加了会议。曲瑛德、周旭峰、张永生、李青山、宋明志、谢彦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供稿:党政办公室

编辑:李杨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