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云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黎素梅一行来校座谈

2022年01月12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月12日上午,云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黎素梅一行来校座谈,推进两校合作事宜。副校长杜太生主持座谈会。会前,校长孙其信会见黎素梅一行。

孙其信会见黎素梅一行

孙其信对黎素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云南农大与中国农大有着天然联系,学校与以朱有勇院士为代表的一批杰出校友长期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多年来对中国农大相关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云南是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中国农大坚持把推进云南高原特色农业与乡村振兴作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努力区域,是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中国农大愿意与云南农大加大合作力度,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联合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两校应有的贡献。

黎素梅表示,中国农业大学是我国涉农高校的排头兵,培养出了大量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为我国“三农”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中国农大特别在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帮扶,进一步推进人才与科研开展深层次、全方位的交流合作,助力云南农大为促进边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双方就开展合作帮扶的具体需求进行沟通交流。

云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孙海清、李彤,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二级教授毛华明,宣传部部长彭吉萍,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邓卫东,社会服务中心(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朱仁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陈雯,科学技术处副处长黄业伟,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赵竹村,社会服务处处长杜金昆,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教授曹兵海,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成果管理处处长牛爽,本科生院综合处处长韦笑,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马紫威参加会议。

记者:姜萍萍

摄影:姜萍萍

编辑:孟祥慈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