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土地学院召开青年教师“辞旧迎新”座谈会

2022年01月14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月11日下午,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青年教师“辞旧迎新”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尚民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兆红、40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刘尚民首先向青年教师介绍了2021年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中央巡视、校内巡察整改、疫情防控、学院事业发展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并阐述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他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的未来,学院成立四年来,共引进了32名青年教师,为学院补充了新鲜力量,给学院带来强大的生机。学院经过几年的努力,实现了从整合、融合向发展的过渡,队伍、机构、条件基本稳定,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就是发展,在新年伊始召集大家,希望与大家共同展望学院发展前景、了解分析青年教师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工作生活中的困难,探讨解决困难的措施。

青年教师对入校后学院的发展、变化表示欣慰,对学院发展充满信心;对加强交流合作、营造和谐、轻松环境、氛围、创造发展条件、减轻工作生活压力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对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建设等工作提出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并纷纷表示:努力提高自身休养和业务水平,争做“四有”好老师。

刘尚民对青年教师对学院过去工作的理解表示感谢。他表示,认真对待对大家的意见建议,特别是在加强交流发面,学院会进一步完善“大地之声”学习平台、“沃土壮禾”交流平台的运转机制,给大家创造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会尽快完成学院办公楼的环境和文化设施的布置,为大家创造更好的工作学习环境;尽可能地采取措施,为大家“减压”,给大家搭建更高的平台,创造更好的条件,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成才。

供稿: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供图: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