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动科学院关工委召开总结交流会 研讨新时代关工委建设

2022年01月17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月14日上午,动科学院关工委召开总结交流会,研讨新时代关工委建设和工作计划。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郭晓旭主持。校关工委副主任、院关工委副主任孟庆翔,成员张劳、计成、朱晓萍、韩国才、富俊才,特邀顾问史德宽、陈金大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学院关工委2021年工作。郭晓旭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学院关工委的主要工作,并总结了一年来开展的特色工作和品牌活动,对各位老师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助力青年成长的辛苦付出表示诚挚感谢。2021年学院关工委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围绕中心、配合补充、因地制宜、量力而为、立足基层、注重实效,积极配合学校开展工作,在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和思想道德建设、帮助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对关工委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对未来工作方向和思路提出工作建议,并就加强新时代关工委工作进行了研讨。

与会成员表示,关工委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校关工委工作部署要求,加强理论武装,提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自觉,充分发挥“五老”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在关心关注青年师生发展、助力青年师生成长成才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最后,关工委老师一起合影留念。学院辅导员沈其林、王语浓、沙漠、王润哲参加了研讨会。

供稿: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沈其林

供图: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沙漠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