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国际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部署会

2022年01月20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月19日上午,国际学院在一楼报告厅召开了2022年学院工作部署会。会议在前期各工作专班认真研讨的基础上,聚焦学院教学、招生、事业拓展、信息化、学科平台和文化建设等六个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党委书记陈明海主持会议,院长李道亮、副院长许廷武、王晓燕出席会议。

李道亮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会上,李道亮代表学院部署了全年的重点工作。他表示,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全球疫情加速了变局演进,中外合作办学面临重大机遇和严峻挑战。2022年,国际学院需要在已有成果基础上,进一步满足社会对多样化、国际化教育的需求,在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发挥学院的独特作用,在本科教育教学国际化改革中继续做好先行先试的带头作用,“十四五”期间要在师资质量和教学质量“双提升”方面多下功夫。年度具体工作将聚焦在教学、招生、信息化建设、对外开拓、科研学科和环境文化建设等六大方面积极推进,扎实做好教学服务工作,满足师生的各类教学需求。全面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陈明海通报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

会上,陈明海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汇报了领导班子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情况。传达了上级部门和我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详细部署了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对师生的假期出行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要求大家要根据学院部署的重点工作,认真思考,精心谋划,高质量完成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

专题培训

会前,还进行了全院教职工集中理论学习。学院邀请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武慧媛和于哲就有关意识形态工作和规范新闻报道等方面的专题内容进行了培训学习。

会议现场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供稿:国际学院

供图:国际学院

编辑:马文哲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