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双泉堡派出所所长杨波一行来校座谈 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2022年01月21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月20日上午,双泉堡派出所所长杨波一行三人到校就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进行座谈。党委副书记王勇出席座谈。

会议现场

王勇对双泉堡派出所一直以来对学校平安校园建设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相关部门一直同双泉堡派出所建立着良好的沟通协作机制,近年来双泉堡派出所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法制教育宣传、化解矛盾问题以及重要活动安保等方面都做出了很大贡献,学校安全稳定形势向好、向上发展离不开属地相关部门的关心和指导,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在属地派出所的大力支持下,共同构建良好的校园安全稳定环境,为即将召开的冬奥会与冬残奥会、全国两会创造良好的环境。

杨波表示,中国农业大学一直在维护地区安全稳定、构建平安校园方面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能够与学校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协作机制,在加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重点时期维稳、化解矛盾问题方面共同努力,为平安校园建设和学院路地区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会上,双方还就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沟通和研判。

会议由党委保卫部(处)部长黄清波主持。双泉堡派出所副所长杨梦浩、农大社区警务队副队长贾然,党委保卫部(处)副部长赵俊亮、安全管理一部主任李隽参加座谈。

供稿:党委保卫部 李隽

供图:党委保卫部

编辑:马文哲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