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多地致信感谢学校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

2022年01月21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近期,学校陆续收到全国多地发来的感谢信,致谢学校在促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战略有效实施等方面所做的贡献。

昭通市人民政府信中指出,学校文科讲席教授、国际发展与全球农业学院名誉院长李小云教授在昭通市建立教授工作站,全身心参与《昭通市“脱贫致富示范区先导工程”实施方案》的制定与实施,为昭通市乡村振兴事业发展倾心付出,贡献“中国农大智慧”。

防城港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在感谢信指出,依托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工作站,防城港市企业通过引进蛋鸡新品种进行推过养殖,打造高产高效脐橙种植示范基地、转化“超高压设备的阻尼阀”实用新型专利等不断加快企业转型。植保学院李健强教授团队、动科学院曲鲁江教授、动医学院王永强副教授、食品学院宋弋副教授等20多位教授专家和200余名研究生为防城港市社会建设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中共昌都市委员会统战部、日喀则市农业农村局致信感谢学校工学院王光辉教授团队与北京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捐献550余台高原坚实车,助力藏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体现了学校的“京藏一家、小车大爱、科教兴藏、家国情怀”。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致信感谢学校工学院杨敏丽教授长期在四川省进行农业生产与农业机械化调研、机械化生产模式田间试验,为四川省农业机械化发展建言献策。感谢学校教授团队为四川省农业机械化发展、擦亮农业大省这块金字招牌提供了中国农大智慧。

重庆市乡村振兴局来信指出,感谢有学校牵头组建的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第三方评估工作团队克服疫情影响、极端天气、路途遥远等多重困难挑战,以严肃的组织纪律、过硬的专业素养、敬业的奉献精神、严谨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圆满完成了第三方评估任务,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勇担使命的蓬勃朝气,展示了“强国有我”的责任担当。



供稿:社会服务处

供图:社会服务处

编辑:马文哲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