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校领导看望慰问老领导和两院院士

2022年01月25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春节前夕,校领导姜沛民、孙其信、张东军、秦世成、钱学军、辛贤、李培景、林万龙、杜太生、田见晖、王勇分别以登门拜访、电话问候等方式慰问了施平、石元春、艾荫谦、瞿振元、柯炳生、李开鼎、李晶宜、江树人、翁之馨、翟志席、田景文、吴汝焯、程序、郭大、李青山、唐运新、阮家德、王步峥、郑定立、孙正权、靳晋、黄铁诚、张建华等离退休老领导,慰问了中国科学院院士李季伦、吴常信、武维华和中国工程院院士汪懋华、戴景瑞、康绍忠、李德发、沈建忠、张福锁、任发政、谯仕彦,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校领导表示,各位离退休老领导和专家人才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是推进科教事业、推进国家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一年来,中国农业大学围绕国家发展战略、服务国家发展需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多方面取得了新进展和新成效。2022年,中国农业大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制定的目标和描绘的蓝图,根据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不断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聚焦前沿科技创新,培养知农爱农高层次人才,服务国家乡村振兴,为建设成为具有中国特色、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不断奋进!

离退休老领导和专家人才高度评价了一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成就。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慰问。

记者:姜萍萍

编辑:刘铮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