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231名冬奥赛会志愿者奔赴国家雪车雪橇中心开展服务工作

2022年01月26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月26日,距北京冬奥会开幕还有9天,中国农业大学冬奥赛会志愿者集结出发,奔赴冬奥驻地国家雪车雪橇中心开展为期近两月的志愿服务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勇、各学院分管领导来到现场为志愿者们壮行。

合影留念

伴随着“百年农大 双奥情缘 强国有我 奋勇向前”的响亮口号,志愿者们在东区奥运场馆前合影留念,记录下热情饱满的青春画面。

王勇讲话

王勇向志愿者们致以新春问候,并勉励大家以最好的形象、最佳的状态、最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以专业、优质、有温度的志愿服务彰显出农大学子积极阳光的青春风貌,一起向未来!

王勇嘱咐志愿者做好个人防护,圆满完成任务

王勇为志愿者送行

据悉,经过层层遴选,学校共选拔出231名赛会志愿者和135名城市志愿者。作为北京2022冬奥会国家雪车雪橇中心主责高校,此次出征的赛会志愿者将在赛事服务、交通引导等12个业务领域19个工作岗位上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赛会志愿者出发

城市志愿者送行

党委学工部部长张银、党委研工部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宋岳镇、校团委书记范大年以及相关师生等参加上述活动。

记者:姜萍萍

摄影:姜萍萍 学生记者 张黛眉

编辑:刘铮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