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虎年向未来 | 中国农大出版社全体员工向大家拜年啦!

2022年01月31日 浏览次数:

出版社社长席清

虎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阖家团聚之际,我谨代表社委会全体成员,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的各级领导、广大作者、合作伙伴及各位同仁,向全体员工和离退休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

2021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千年梦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开启。这一年,全体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服务党和国家有关“三农”发展大局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团结合作、砥砺奋进,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实现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销售收入创历史新高,8项54种图书入选国家级和省部级出版项目,出版的11种图书获得省部级及以上奖励。同时,企业治理体系和规章制度得到进一步完善,服务学校功能进一步提升,为我社“十四五”时期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22年,我们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让我们携手并肩“一起向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躬耕细作,启智笃行,为出版社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供稿:中国农大出版社

供图:中国农大出版社

视频来源:中国农大出版社

编辑:马文哲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