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平谷区委组织部联合京瓦中心、中国农业大学召开高端人才宣讲会

北京组工网 2022年01月0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4日,由北京京瓦农业科技创新中心主办,中国农业大学、平谷区委组织部协办的“高端人才宣讲会”在北京京瓦农业科技创新中心举行。中国农业大学人事处杨家福老师,平谷区委组织部杨硕、王兴宇,京瓦中心李胜利主任、卢娜副主任以及中国农业大学多名博士后青年人才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议指出,中国农业大学将做好校外资源的拓展工作,把农大的科研资源和地方经济社会资源结合起来。通过“校地合作”的博士后专项模式,更好的加快项目的落地,带动地方经济发展。京瓦中心将持续面向产业需求、产业扶持与国际交流。加快农业产业化进程与科技成果转化,京瓦中心将会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解决人才“衣食住行”的后顾之忧。区委组织部介绍了平谷区人才引进政策,平谷区鼓励像京瓦中心这样的新型研发机构引进博士后等青年人才。博士后作为农业科技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将成为平谷区重点培养对象,从户籍,住房,科研项目、人才发展等多个方面进行支持。未来,平谷区将按照市场需求与用人单位导向,不断优化政策体系与服务体系,努力打造能够展现自我、自由发展的人才发展环境。

会议期间,博士后们与各位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针对“京瓦中心与高校实验室的区别”“项目申报”等问题,卢娜副主任进行了解答。京瓦中心将为PI从项目申报、试验设施、职称晋升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撑。京瓦中心作为产学研一体化的创新机构,将以促进生产力发展为目标,着眼于应用型的科技研究,解决科学技术转化为生产力的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会议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此次举办高端人才宣讲会,目的是搭建一个共同交流、提升的平台,让更多人了解京瓦中心,了解平谷人才引进政策,希望引进高端人才加入,共同建设京瓦中心,全力推进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区建设,打造具有引领与示范作用的农业科技创新高地。下一步,京瓦中心将继续加强人才引进力度,努力打造一个交流学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平台,邀请更多高端人才加入。

北京组工网2022年1月5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