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传承兽医精神 动物医学标本馆发布标识

2022年01月06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2021年11月,动物医学标本馆面向广大师生开展标识征集活动,共征集到优秀作品百余份。经过动物医学院老师的讨论,来自2020级本科生叶欣同学的作品被选定为动物医学标本馆的标识。

动物医学标本馆标识

标识在色彩上采用以理性蓝为主的蓝色系拼色,深浅相间生动展示了骏马的肌肉纹理,同时与学院的智慧蓝形成呼应。整体外形选用动物心脏,在外围包容着骏马,体现了兽医对生命的敬畏,诠释着医者仁心。扬蹄的骏马作为标识的主体,昂扬向上,代表着兽医人在“发展兽医科技,保障人类健康”之路上一马当先的决心。

动物医学标本馆公众号

动物医学标本馆将以此标识为基础,开发文化衫、U盘、纪念套装等一系列文创周边。以文创“活化”标本,打造展馆IP,讲好学科故事,传承兽医精神。更多内容欢迎关注动物医学标本馆公众号。

供稿:动物医学院

供图:动物医学院

编辑:马文哲

责编:李杨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