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第六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全体会议

2022年01月07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月6日,第六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在东校区图书馆召开,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孙其信教授主持。

会议现场

委员们听取了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曹志军教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郭鑫教授关于2022年1月毕业生拟授予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情况汇报,审议了拟授予学位人员名单;听取了曹志军教授关于撤销本科学士学位情况的汇报、关于本科主辅修学士学位证书及第二学士学位证书样本的通报;听取了郭鑫教授关于2022年研究生兼职第一导师聘任名单的汇报、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相关情况的通报,相关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对本学院研究生兼职导师情况、学位论文质量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

经与会委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授予15人次本科生学士学位;同意授予73名研究生硕士学位、150名研究生博士学位;同意撤销相关学生本科学士学位;同意2人被聘为我校兼职博士生第一导师、2人被聘为我校兼职硕士生第一导师、2人被续聘为我校兼职博士生第一导师。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孙其信校长对研究生兼职导师聘任及学位授予质量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孙其信表示,需要结合我校研究生导师队伍整体情况,综合考虑不同学科的发展和人才培养需求,确定聘任条件、完善聘任程序、统筹做好研究生兼职第一导师聘任工作。同时,要高度重视并从源头上抓好学位论文质量,要完善管理机制及学位论文质量评价体系,加强研究生培养全过程的质量控制,明确学校、学院、导师的责任,不断提升我校学位论文质量及学位授予质量。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应到会委员24人,实到委员22人。

供稿:研究生院

供图:研究生院

编辑:马文哲

责编:赵竹村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