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园艺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学习“非凡十年·农大篇章”主题展览

2022年10月14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和国家非凡十年发展历程中的中国农业大学的先进事迹,近期,园艺学院组织师生分批参观学习了“非凡十年·农大篇章”主题展览,深入学习学校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及辉煌成就。

展览聚焦学校十年发展,分为“领航奋进 勇毅前行”“培根铸魂 立德树人”“扎根大地 强农兴农”“永续发展 笃行不怠”4个篇章,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事业发展的成就与经验。一幅幅图片图表引起了师生强烈反响,通过参观学习,师生们看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感受到了农大人在新时代中砥砺前行的决心,激励了广大师生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在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与研究生果树四党支部共建学习参观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付国强指出我们要不忘强农兴农己任,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秉承‘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的校训精神,为建设‘双一流’高校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工会委员、蔬菜系教工党支部、行政教工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本科和研究生新生各班、学生骨干分批次参观了展览。

供稿:园艺学院

供图:园艺学院

编辑:马文哲

责编: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