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工学院、信电学院、水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共同参观“非凡十年,农大篇章”主题展览活动

2022年10月17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0月14日下午,工学院、信电学院和水院三个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共同参观“非凡十年,农大篇章”主题展览,深入学习学校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及辉煌成就。展览由工学院专职辅导员、学校理论宣讲团成员路惠然进行讲解。

“非凡十年,农大篇章”主题展览全方位展示了十年来中国农业大学取得的非凡成就。聚焦学校十年发展,展览分为“领航奋进,勇毅前行”、“培根铸魂,立德树人”、“扎根大地,强农兴农”和“永续发展,笃行不怠”4个篇章,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事业发展的成就与宝贵经验。

通过参观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深刻感受到一辈辈农大人深深扎根祖国大地,始终与国家民族共命运的豪迈热情,坚定了在新时代中继续砥砺前行、拼搏奋进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农业工程及相关学科优势,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主战场,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为建设中国特色、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工学院 信电学院 水院

编辑:李杨

责编:于哲 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