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习二十大 | 土地学院、食品学院、体育教学部师生收看、热议二十大开幕会

2022年10月17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土地学院、食品学院、体育教学部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第一时间热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党委书记刘尚民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更好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行政教工党员麦春宁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凝练,提出很多新理念、新思想、新任务、新目标。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将牢记教育工作者的责任与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和饱满的斗志,全面提升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土管系硕士研究生党员欧文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多处提及自然资源相关要点,作为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研究生,我们应当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努力打好专业知识基础、切实掌握过硬服务本领,扛起责任的旗帜,以真才实学为祖国自然资源领域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璇,副院长朱鸿亮、尹淑涛,党委委员车会莲、毛立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支委,以及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齐聚食品学院报告厅,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共同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观看过程中,广大师生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不少人边观看边记录,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张普光表示,学院党委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开展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师生的学习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主任、党支部书记束景丹表示,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党支部将进一步开展理论学习,并以此为契机推动新时代体育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团结奋斗,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当天正值课外体测,体育教学部部分党员教师在室外利用体测间歇通过手机收看了大会直播。


供稿:土地学院 食品学院 体育教学部

供图:土地学院 食品学院 体育教学部

编辑:李杨

责编:于哲 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