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习二十大 | 农学院党刊《初心》发行专刊 献礼党的二十大

2022年10月17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凝心聚力擘画复兴新蓝图,团结奋进创造历史新伟业。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由农学院党委主办、党委工作室承办的《初心——献礼二十大专刊》于10月17日正式发行。

本期专刊共设四个专栏。在“齐奋进,共迎盛会”模块中,回顾农学院不寻常的变化,团结奋进,担负起乡村振兴的厚重使命,农院师生集中观看直播,情绪高涨、倍感振奋,畅言学习心得;在“听党话,坚定信仰”模块中,学院师生深化理论学习,就“三农”问题积极思考,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以知农爱农为目标;在“跟党走,薪火相传”模块中,同学们走近身边的大师,一睹老先生们的风采,在记叙“五老”故事的同时,他们有所思、有所悟,愈发坚定了作为农科学子扎根大地的决心;在“助振兴,吾辈之责”模块中,农大学子走进乡村,用双脚丈量祖国的大地,用心感悟农村的脉搏,在实践中赞叹祖国大好河山、田园风光,更从新农人身上看到乡村振兴、中国红的耀眼光芒!

谨以本期《初心》专刊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农学院师生将主动担当时代使命,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初心》献礼二十大专刊.pdf

供稿:农学院

供图:农学院

编辑:李杨

责编:于哲 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