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理学院教工力学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年10月18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0月12日下午,应用力学系教工党支部于理学院302召开双周三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力学党支部书记陈奎孚主持,院党委书记李洪栋、力学支部成员及力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奎孚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部分章节,号召大家要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重点学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等重要文章,提醒大家增强忧患意识,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斗志,在教学科研岗位上坚持不懈的努力奋斗。

老师们纷纷围绕“国之大者”这一主题谈了自己的感想和看法。张平认为增强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就是共产党人的“国之大者”。秦太验从自主知识产权、创新能力提升、解决“卡脖子”问题等角度阐述了科研工作者眼中的“国之大者”。

李洪栋对此次支部理论学习的深度和成效表示了肯定与赞赏,希望老师们能通过课程思政的途径,培养学生践行“国之大者”并内化为自觉追求。他同时表示,借二十年院庆来临之际对学院文化、学科文化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李洪栋还强调了当下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及要求。

会议还研讨了其他工作。

供稿:理学院

供图:理学院

编辑:孟祥慈

责编:于哲 李杨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