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信电学院召开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2年10月25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0月22日晚,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食品学院报告厅召开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信电学院党委书记景发、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全体专职辅导员、学校和各兄弟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

马玮哲致辞(左)、李明泽致辞(右)

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马玮哲、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明泽代表校研究生会、校学生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学院两会在学生工作中的卓越贡献,希望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主动担当、履职尽责,为学校发展、学院建设添砖加瓦、再创辉煌。

程思悦作报告(左)、冯志悦作报告(右)

第二十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程思悦、第十八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冯志悦分别作工作报告。他们在报告中提到,学生会、研究生会在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的同时,主动开展多彩活动、丰富课余生活并创新活动方式,为学院学生工作开创了崭新篇章。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能够继续秉持初心、锐意进取,将青春之力奉献至全面建设中国特色、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篇章之中。

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就职宣誓

经大会选举,刘佳、张楚乔、刘若萱当选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冯子博、章智翔、王舒帆当选第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竞选演讲

大会召开前,学生会、研究生会分别召开预备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筹备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资格审查报告》和《大会选举办法》,并进行了主席团候选人竞选演讲、学生代表投票等环节。

景发讲话

景发在讲话中对上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新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表达祝贺与期许,他以“学生之家、师生之桥、干部之校”为关键词对两个组织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高质量建设温馨友爱、团结互助的大家庭,扎根于同学、服务于同学,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升创新实践能力等方面搭建有效平台,提供温情帮助;二是要高质量发挥师生间桥梁纽带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在推进民主治院、提升治理能力水平和现代化建设方面展现新作为;三是要高质量建设学生干部队伍,积极创造成长成才的土壤和环境,在传承和发扬中守正创新,在服务奉献中增长才干、砥砺品格、涵养胸怀。

与会人员合影

当晚,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九次学代会、第十九次研代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新一届信电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为学校、学院发展不断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供图: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马文哲

责编:于哲 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