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习二十大 | 土地学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2022年10月25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0月24日上午,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以及宣传委员等40余人,参加了学校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会后,学院召开了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尚民主持。

动员部署会上,院长李保国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举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也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多次提到“土”、“土壤”、“水”、“生态”、“环境”、“碳”等字眼,充分说明我们学院师生所从事的土地科学与技术方面的研究与实践,在我们国家实现现代化,特别是农业现代化过程中具有广阔的发挥作用的空间,学院师生要统一思想认识,树立专业自信,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带着责任任务努力学,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李保国强调,学院师生将亲身参与、见证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全过程,现在就要通过学习,思考到国家实现现代化时,我们为此作出了什么贡献?作了多少贡献?因此,同学们更应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自己的理想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争取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刘尚民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凝聚了全党智慧,反映了人民意愿,顺应了时代发展,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需要我们深入学习领会,大力宣传贯彻。他强调,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学院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精心部署,广泛动员,积极主动开展学习。在学校、学院学习方案出台之前,各支部要先组织本单位党员、群众集中学习一次;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带学促学,每人要向党支部提交一篇学习心得。要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供稿: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供图: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编辑:马文哲

责编:于哲 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