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动物医学院召开教职工暨工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

2022年10月06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0月5日下午,动物医学院教职工暨工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于动医学院报告厅召开。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动医学院院长沈建忠院士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铭宇主持。

653A6747

张海涛致辞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张海涛致辞,他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张海涛肯定了动物医学院工会在过去五年中的出色表现,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工会充分发挥好桥梁作用,从教育教学、学术发展以及身心健康等多方面发力,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他对于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提出期望,要进一步加强民主管理,凝聚全体会员的智慧和力量,关注教职工的身心发展,学校工会将配合学院整体发展继续推进各项工作,希望动物医学院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653A6787

江海洋做工作汇报

第四届工会主席江海洋做工作汇报,他从党建引领、业务提升、人才培养、身心健康和财务情况等五个方面汇报了五年来学院工会的工作,对学校工会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以及全体教职工的参与表示感谢,对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的辛勤工作表示崇高敬意。

653A6812

与会代表投票

大会换届选举经与会代表无记名投票,产生动物医学院教代会第五届执委会和工会第五届委员会。

高铭宇对第四届教代会和工会的工作表示肯定,感谢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努力加强自身组织建设,认真履行好监督职能,塑造动医的“家”文化,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653A6846

沈建忠讲话

沈建忠对学院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他表示第四届教代会和工会的付出为学院和学科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新一届成员能够做好传承与创新,激发青年教职工的责任感和凝聚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

653A6734

全体代表唱国歌

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学院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供稿:动物医学院

供图:动物医学院

编辑:马文哲

责编: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