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习二十大 | 涿州教学实验场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0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1月9日下午,涿州教学实验场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要求,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验场党委书记李克江主持会议。

李克江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意见》精神和要求,并对实验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克江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全场干部职工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创新方式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促进实验场事业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实验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茂茂带领大家学习了二十大的会议情况和二十大报告的核心内容。

实验场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员、各党支部书记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涿州教学实验场

供图:涿州教学实验场

编辑:李杨

责编:于哲 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