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习二十大 | 信电学院组织支部书记,学生骨干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1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8日中午,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支部书记、学生骨干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书记景发讲授专题党课。

景发传达了《中国农业大学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意见》精神,部署了学院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安排。他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谈到,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进入新时代以来的十年里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景发表示,十年来,面对影响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果敢抉择、锐意进取、攻坚克难,风雨无阻向前行,义无反顾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我们能够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深刻领悟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新征程上,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我们就一定能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针对报告中着重提及关于青年的内容,他表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的未来充满了机遇与光明,青年学子更应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提高自身本领,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推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针对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景发对各党支部提出要求,教工党支部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氛围,持续抓好课程思政建设,大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金头脑,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学生党支部要强化党建引领,激发青春力量,全力配合落实学校防疫工作政策,持续增强支部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骨干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供稿: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周雪滢

供图: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刘依柔

编辑:孟祥慈

责编:于哲 李杨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