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党委常委会召开第2022-37次会议

2022年11月11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1月10日上午,党委书记姜沛民主持召开了第2022-37次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有关会议精神,研究了干部兼职有关事宜,审议通过了学校银行贷款展期方案,审议通过了《中国农业大学财务管理规定》修订事宜,审议通过了《中国农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法》修订事宜,审议通过了增加营养与健康系管理事业编制的有关事宜,研究了学校2022年养老保险缴费工作,研究了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会议还通报和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事业单位财务管理的决策部署,严格对照财政部、教育部新修订的《高等学校财务管理制度》文件要求,全面预算管理、预算收入支出、债务举借、国有资产管理、科技成果转化所获得的收入归属等内容要对齐上级要求,作相应调整和细化。要通过进一步完善学校财务管理制度,规范学校财务行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推动提高学校财务管理水平,切实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北京本轮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多所高校也相继出现阳性病例,疫情防控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要认真落实北京市高校“双调度”视频会议部署安排,严格执行属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要严格校门管理,严格校外人员入校审批,非必要一律不审批入校;要做好师生疫情提醒、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及时排查风险隐患,强化督促检查;要做好快递、外卖静置消杀,切实加强人、物、环境同防;要做好应急准备,确保防疫工作机制响应快速,校内师生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张东军、辛贤、李培景、单际国、林万龙、田见晖、王勇、洪海燕、杨志、赵竹村参加了会议。孙其信、钱学军、李青山、宋明志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供稿:党政办公室

编辑:马文哲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