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张东军常务副书记慰问一线保安人员

2022年11月14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1月11日下午,党委常务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东军慰问一线保安人员,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保卫处处长黄清波陪同。

张东军与一线保安人员亲切交流,询问了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指出,保卫处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奋战在防疫第一线,为守护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他感谢每一位保安人员的默默坚守和辛苦付出,叮嘱大家在守护校园安全的同时务必要做好个人防护,科学合理安排休息时间,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张东军慰问保安人员

校工会为一线保安人员准备了燕麦片、面粉等慰问品。一线保安工作人员感谢学校送来的关心和温暖,并表示会更加努力工作,守护校园安全。

黄清波表示,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一定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坚守岗位、履行职责,为构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维护校园和谐稳定贡献安保力量。

供稿:校工会

供图:校工会

编辑:马文哲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