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习二十大 | 纪检监察机构党支部联合信电学院电气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22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汇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纪检监察机构党支部联合信电学院电气第二党支部共同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单际国为支部成员讲授专题党课,纪委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宋明志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路晴共同主持活动。

单际国书记讲话1

活动伊始,单际国作为“全覆盖 双提升”大学生党支部建设工程党建指导员,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题讲授党课。单际国着重从全面准确完整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以完整学、贯通学、跟进学为切入点,从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鲜明特点和时代价值做了详细论述。同时结合党的历史,深刻阐释了全面从严治党与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之间的内在逻辑。最后,单际国回顾了进入新时代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和嘱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要求,勉励同学们要把自身的成长发展同社会和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新征程上奋力跑好属于自己的这一棒,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强大动力,做到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两个党支部的师生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和体会。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积极的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认认真真研读学习报告,全面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吃透弄懂所蕴含的理论观点、思想方法和实践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农大人应有贡献。

纪检监察机构党支部和信电电气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供稿:纪检监察机构

供图: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郭昊鑫

编辑:马文哲

责编: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